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五位合伙人荣登 《商法》“法律精英2023-24: 律界精锐”榜单

近日,国际知名法律刊物《商法》(CBLJ,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布了《法律精英2023-24:律界精锐》榜单。凭借深厚的专业功底、出色的业绩表现以及卓越的市场口碑,的近律师行五位合伙人荣誉登榜。

律界精锐(国际组别)

  • 郭伟强律师, 合伙人, 企业融资
  • 朱敏慧律师, 合伙人, 商业事务
  • 麦耀荣律师, 合伙人, 知识产权
  • 袁凯英律师, 合伙人, 诉讼与争议解决
  • 廖海燕律师, 合伙人, 雇佣与退休金

《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是国际市场领先的双语法律月刊,专为从事中国跨境投资之决策者、公司法务及中外律师提供实用法律建议及深度分析。杂志每年评选出的奖项具有全面性及客观性,广受国际商业、法律及金融界专业人士认可。其“法律精英”榜单旨在甄选出最受市场推荐的精英律师。所有参与中国业务的私人执业律师都自动符合进入提名程序的资格,并且进入提名程序不收取任何的费用,亦无其他限制条件。本次登榜的160名中国内地律师以及100名国际律师由中国和全球企业法务与高管、中外顶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以及其他机构专业人士提名推荐,经编辑部独立调研后获选而出。从严苛、详实的调研以及中立的评选原则也反映出获推律师都是界内的佼佼者。

“本次公布的“法律精英2023-24: 律界精锐”的遴选对象是律所发展的中流砥柱、业务干将,以丰富执业经验和深厚法律素养为特征,活跃在市场第一线,拥有卓越声誉和强劲创收能力的资深律师。他们拥有傲人业绩,是业务发展的领军者、市场充分竞争的推动者。他们身经百战,凭借极其敏锐的洞察力,能够最快了解和掌握法律市场的动态变化,以卓越的执业实力闻名业界,能够为客户创造实际价值,助力事务所持续发展。”

  —引自《商法》颁奖词

让我们一同祝贺上述五位优秀律师!

连同三位前不久荣登《法律精英2023-24:睿见领袖》的合伙人(按此回顾),的近律师行共有八位合伙人获选《商法》“法律精英”系列奖项。再一次印证了的近律师行在法律服务领域的雄厚实力与良好的业界口碑。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致力了解客户业务,以创新思维审视高度复杂法律事宜”的宗旨,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周到而高效的法律服务,以回馈各界对本行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与肯定!

感谢您对的近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会持续向您分享的近专业律师团队取得的其他殊荣。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主要负责人

郭伟强

合伙人 | 企业融资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770

朱敏慧

合伙人 | 商业事务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630

Jeffrey McLean (麦耀荣)

合伙人 | 知识产权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6 5320

袁凯英

合伙人 | 诉讼与争议解决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734

廖海燕

合伙人 | 雇佣与退休金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779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