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合伙人荣登 《商法》《法律精英2023-24: 睿见领袖》名册

的近律师行欣然宣布本行共有3位合伙人荣登 《商法》《法律精英2023-24: 睿见领袖》名册。

睿见领袖(国际)

  • 张国杰律师, 合伙人, 诉讼与争议解决
  • 邹繁沾律师, 合伙人, 企业融资部主管
  • 蔡小婷律师, 合伙人, 知识产权部联席主管

恭喜3位合伙人摘得佳绩,此次亦是邹繁沾律师连续四年荣登《法律精英》名册。本次公布的《法律精英2023-24: 睿见领袖》的遴选对象是在律所身居管理要职,且在律所外担任显著社会公职的资深律师,为法律行业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据《商法》介绍,《法律精英2023-24: 睿见领袖》名册上的律师由多名中外律所和其他机构的专业人士提名,并根据其广泛调查研究,评选出100名国内律师以及70名国际律师。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主要负责人

张国杰

合伙人 | 诉讼与争议解决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427

邹繁沾

合伙人 | 企业融资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435

蔡小婷

合伙人 | 知识产权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255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