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合夥人榮登 《商法》《法律精英2023-24: 睿見領袖》名冊

的近律師行欣然宣布本行共有3位合夥人榮登 《商法》《法律精英2023-24: 睿見領袖》名冊。

睿見領袖(國際)

  • 張國傑律師, 合夥人, 訴訟與爭議解決
  • 鄒繁沾律師, 合夥人, 企業融資部主管
  • 蔡小婷律師, 合夥人, 智慧財產權部共同主管

恭喜3位合夥人摘得佳績,此次亦是鄒繁沾律師連續四年榮登《法律精英》名冊。 本次公佈的《法律精英2023-24: 睿見領袖》的遴選對像是在律所身居管理要職,且在律所外擔任顯著社會公職的資深律師,為法律行業的整體發展貢獻力量。

根據《商法》介紹,《法律精英2023-24: 睿見領袖》名冊上的律師由多名中外律所和其他機構的專業人士提名,並根據其廣泛調查研究,評選出100名國內律師以及70 名國際律師。

點擊查看完整榜單。

主要負責人

張國傑

合夥人 | 訴訟與爭議解決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427

鄒繁霑

合夥人 | 企業融資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435

蔡小婷

合夥人 | 知識產權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255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