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五位合夥人榮登 《商法》“法律精英2023-24: 律界精銳”榜單

近日,國際知名法律刊物《商法》(CBLJ,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公佈了《法律精英2023-24:律界精銳》榜單。憑藉深厚的專業功底、出色的業績表現以及卓越的市場口碑,的近律師行五位合夥人榮譽登榜。

律界精銳(國際組別)

  • 郭偉強律師, 合夥人, 企業融資
  • 朱敏慧律師, 合夥人, 商業事務
  • 麥耀榮律師, 合夥人, 知識產權
  • 袁凱英律師, 合夥人, 訴訟與爭議解決
  • 廖海燕律師, 合夥人, 僱傭與退休金

《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是國際市場領先的雙語法律月刊,專爲從事中國跨境投資之決策者、公司法務及中外律師提供實用法律建議及深度分析。雜誌每年評選出的獎項具有全面性及客觀性,廣受國際商業、法律及金融界專業人士認可。其“法律精英”榜單旨在甄選出最受市場推薦的精英律師。所有參與中國業務的私人執業律師都自動符合進入提名程序的資格,並且進入提名程序不收取任何的費用,亦無其他限制條件。本次登榜的160名中國內地律師以及100名國際律師由中國和全球企業法務與高管、中外頂尖律師事務所合夥人以及其他機構專業人士提名推薦,經編輯部獨立調研後獲選而出。從嚴苛、詳實的調研以及中立的評選原則也反映出獲推律師都是界內的佼佼者。

“本次公佈的“法律精英2023-24: 律界精銳”的遴選對象是律所發展的中流砥柱、業務干將,以豐富執業經驗和深厚法律素養爲特徵,活躍在市場第一線,擁有卓越聲譽和強勁創收能力的資深律師。他們擁有傲人業績,是業務發展的領軍者、市場充分競爭的推動者。他們身經百戰,憑藉極其敏銳的洞察力,能夠最快了解和掌握法律市場的動態變化,以卓越的執業實力聞名業界,能夠爲客戶創造實際價值,助力事務所持續發展。”

—引自《商法》頒獎詞

讓我們一同祝賀上述五位優秀律師!

連同三位前不久榮登《法律精英2023-24:睿見領袖》的合夥人(按此回顧),的近律師行共有八位合夥人獲選《商法》“法律精英”系列獎項。再一次印證了的近律師行在法律服務領域的雄厚實力與良好的業界口碑。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承“致力瞭解客戶業務,以創新思維審視高度複雜法律事宜”的宗旨,一如既往爲客戶提供周到而高效的法律服務,以回饋各界對本行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與肯定!

感謝您對的近的關注與支持,我們會持續向您分享的近專業律師團隊取得的其他殊榮。

點擊查看完整榜單

主要負責人

郭偉强

合夥人 | 企業融資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770

朱敏慧

合夥人 | 商業事務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630

Jeffrey McLean (麥耀榮)

合夥人 | 知識產權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6 5320

袁凱英

合夥人 | 訴訟與爭議解決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734

廖海燕

合夥人 | 僱傭與退休金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779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