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晋升私人客户及房地产新合伙人

进一步巩固本行持续增长的私人客户及房地产业务

香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独立律师行──的近律师行欣然宣布本行私人客户及房地产部的陈琳丹律师(Tana Chan)获晋升为合伙人,自2024 年1 月1 日起生效。这次晋升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旨在加强本行在相关领域的专业能力。

的近律师行首席合伙人及私人客户及房地产部主管蒋瑞福律师表示:「我热烈欢迎陈琳丹律师成为合伙人,为本行强大的合伙人团队注入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期待她在新角色上继续作出卓越的贡献。这次晋升体现了的近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同时突显了我们在持续发展私人客户及房地产业务并致力与业界建立长期关系方面的努力。」

新任命生效后,的近律师行将有56位合伙人,进一步巩固本行作为香港最大规模的领先律师行地位。

以下为新任合伙人的详细信息:

私人客户及房地产部合伙人陈琳丹律师(Tana Chan)

陈琳丹律师专注于私人客户业务,包括财富、晚年和继承规划、遗嘱、遗嘱认证和遗产管理。她经常为私人和公司客户就继承相关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意见,并为欲有效传承家族财富的客户提供全面法律服务。陈律师的专长包括订立遗嘱、处理本地及海外遗产授予书申请、管理及分配涉及不同国家的遗产;及就香港的持久授权书、预设医疗指示、遗嘱信托及继承事宜提供法律意见。此外,陈律师亦不时为客户及财富管理专业人士就继承相关议题演讲。

陈律师于2023年取得粤港澳大湾区律师资格,并经常协助内地居民处理在香港的跨境继承事务。陈律师精通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

主要负责人

陈琳丹

合伙人 | 私人客户及房地产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370

相关业务及行业:

私人财富, 房地产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