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晉升私人客戶及房地產新合夥人

進一步鞏固本行持續增長的私人客戶及房地產業務

香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獨立律師行──的近律師行欣然宣佈本行私人客戶及房地產部的陳琳丹律師(Tana Chan)獲晉升為合夥人,自2024 年1 月1 日起生效。這次晉升具有重要戰略意義,旨在加强本行在相關領域的專業能力。

的近律師行首席合夥人及私人客户及房地产部主管蔣瑞福律師表示:「我熱烈歡迎陳琳丹律師成為合夥人,為本行强大的合夥人團隊注入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期待她在新角色上繼續作出卓越的貢獻。這次晉升體現了的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承諾,同時突顯了我們在持續發展私人客戶及房地產業務並致力與業界建立長期關係方面的努力。」

新任命生效後,的近律師行將有56位合夥人,進一步鞏固本行作為香港最大規模的領先律師行地位。

以下為新任合夥人的詳細資訊:

私人客戶及房地產部合夥人陳琳丹律師(Tana Chan)

陳琳丹律師專注於私人客戶業務,包括財富、晚年和繼承規劃、遺囑、遺囑認證和遺産管理。她經常爲私人和公司客戶就繼承相關的法律問題提供法律意見,並為欲有效傳承家族財富的客戶提供全面法律服務。陳律師的專長包括訂立遺囑、處理本地及海外遺產授予書申請、管理及分配涉及不同國家的遺産;及就香港的持久授權書、預設醫療指示、遺囑信託及繼承事宜提供法律意見。此外,陳律師亦不時爲客戶及財富管理專業人士就繼承相關議題演講。

陳律師於2023年取得粵港澳大灣區律師資格,並經常協助內地居民處理在香港的跨境繼承事務。陳律師精通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

主要負責人

陳琳丹

合夥人 | 私人客户及房地產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370

相關業務及行業:

私人財富, 房地產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