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荣获《商法卓越律所大奖(区域奖项)》“卓越综合实力律所(香港)”

《商法卓越律所大奖》近日公布了2023年度商法卓越律所大奖(区域奖项)榜单,的近律师行再度蝉联 “ 卓越综合实力律所(香港)” 的殊荣,成绩斐然。

《商法卓越律所大奖》除评估了律所过去一年的杰出交易、案例及其他重要成就外,亦有考虑境内外企业法务及法律专业人士的投票及推荐,是《商法》对企业法务就外部顾问所提供法律服务的反馈意见的综合总结,并是对本所的肯定。本行由衷感谢客户及业界给予我们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律所排名榜单。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