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榮獲《商法卓越律所大獎(區域獎項)》“卓越綜合實力律所(香港)”

《商法卓越律所大獎》近日公佈了2023年度商法卓越律所大獎(區域獎項)榜單,的近律師行再度蟬聯 “ 卓越綜合實力律所(香港)” 的殊榮,成績斐然。

《商法卓越律所大獎》除評估了律所過去一年的傑出交易、案例及其他重要成就外,亦有考慮境內外企業法務及法律專業人士的投票及推薦,是《商法》對企業法務就外部顧問所提供法律服務的反饋意見的綜合總結,並是對本所的肯定。本行由衷感謝客戶及業界給予我們的長期信任與支持!

點擊查看完整律所排名榜單。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