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荣膺2022年《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亚太法律大奖“香港特别行政区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

2022年3月17日,在年度《国际金融法律评论》亚太法律大奖(IFLR Asia-Pacific Awards)颁奖典礼上,的近律师行连续两年荣膺“香港特别行政区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

除了提升本行在香港的声誉外,此认可再次印证了我们资深的法律专家团队在处理复杂的跨境交易中,融合了创新思维和法律专业知识的卓越业务实力。

《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法律刊物, “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旨在表彰在 2021 年于该司法区录得最创新跨境交易的律所。所有获奖者均由 IFLR 编辑团队经过数月的研究、采访、分析和审议后选出。

的近藉此感谢我们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

请点击此连结查看完整榜单。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