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榮膺2022年《國際金融法律評論》(IFLR)亞太法律大獎「香港特別行政區年度最佳律師事務所」

2022年3月17日,在年度《國際金融法律評論》亞太法律大獎(IFLR Asia-Pacific Awards)頒獎典禮上,的近律師行連續兩年榮膺「香港特別行政區年度最佳律師事務所」。

除了提升本行在香港的聲譽外,此認可再次印證了我們資深的法律專家團隊在處理複雜的跨境交易中,融合了創新思維和法律專業知識的卓越業務實力。

《國際金融法律評論》是國際知名的金融法律刊物, 「年度最佳律師事務所」旨在表彰在 2021 年於該司法區錄得最創新跨境交易的律師事務所。所有獲獎者均由 IFLR 編輯團隊經過數月的研究、採訪、分析和審議後選出。

的近藉此感謝我們的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多年來的信任和支持。

請點擊此連結查看完整榜單。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