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法庭裁定一站式裁决推定适用于多份争议解决条款各异的合约

在Surrey County Council v Suez Recycling and Recovery Surrey Ltd [2021] EWHC 2015一案,与讼各方订有多份协议,而英国科技及建造工程法庭需裁定何为各方最终协定的争议解决途径。法庭根据1996年英国仲裁法第9条(相当于香港仲裁条例(第609 章)第20(1)条)批准了搁置诉讼的申请以让各方展开仲裁程序,并裁定即使争议涉及多份订约方相同但各自载有不同争议解决条款的合约,「一站式」裁决的推定仍然适用。

如欲了解更多,请参阅英文原文

主要负责人

袁凯英

合伙人 | 诉讼与争议解决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734

相关业务及行业:

建造, 建筑与基础设施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