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2022年度回顾

2022年的近律师行再创新里程碑,彰显本行作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独立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领先律师行地位。年内重点项目包括空前成功的企业法律顾问论坛、的近律师行170 周年非同质化代币﹝NFT ﹞荣获Digital Art NFT奖项,标示着本行为首个铸造自家 NFT 代币的亚洲律师行。立即观看以下「2022 年度回顾」短片了解更多本行资讯。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