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聘請新合夥人強化金融服務部實力

香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獨立律師行 ── 的近律師行通過聘請黃曉敏律師(Isabella Wong)為金融服務部合夥人,以深化其監管專長。

黃律師重新加入的近律師行前,是一家全球資產管理公司的內部法律顧問,就該公司在亞太地區(日本以外)的投資管理及基金分銷業務提供法律服務。在出任內部法律顧問前,黃律師在的近從事了八年監管事務律師。黃律師也是前監管機構成員,為不同類型的金融機構處理證監會監管事宜(包括發牌和合規方面),累積了不少在監管方面的實踐經驗,更曾參與和新監管制度相關的政策草擬及諮詢工作。

的近律師行金融服務部合夥人及主管林俊明律師表示:「我們很高興黃曉敏律師重新加入我們的團隊成為合夥人,以進一步強化我們領先市場的監管和合規業務。黃律師在幫助客戶於虛擬資產領域方面的擴展將發揮著關鍵作用,隨著香港監管的持續發展,虛擬資產領域將迎來龐大的增長機遇。」

黃律師配備在私人執業時為金融機構提供法律意見的豐富經驗,加上最近的內部法律顧問經驗和前監管機構成員的背景,她的加入將有助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具商業敏銳度的法律意見,並彌合行業實踐與監管期望之間的差距。黃曉敏律師於2021年獲亞洲商業法律傑出女性獎表彰為「金融新星」。她精通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

黃曉敏律師加入了我們名列前茅的金融服務部,該部門現由10名合夥人、1名顧問律師和30多名法律專業人員組成。

主要負責人

黃曉敏

合夥人 | 金融服務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577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