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聘请新合伙人强化金融服务部实力

香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独立律师行 ── 的近律师行通过聘请黄晓敏律师(Isabella Wong)为金融服务部合伙人,以深化其监管专长。

黄律师重新加入的近律师行前,是一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的内部法律顾问,就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日本以外)的投资管理及基金分销业务提供法律服务。在出任内部法律顾问前,黄律师在的近从事了八年监管事务律师。黄律师也是前监管机构成员,为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处理证监会监管事宜(包括发牌和合规方面),累积了不少在监管方面的实践经验,更曾参与和新监管制度相关的政策草拟及咨询工作。

的近律师行金融服务部合伙人及主管林俊明律师表示:「我们很高兴黄晓敏律师重新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合伙人,以进一步强化我们领先市场的监管和合规业务。黄律师在帮助客户于虚拟资产领域方面的扩展将发挥着关键作用,随着香港监管的持续发展,虚拟资产领域将迎来庞大的增长机遇。」

黄律师配备在私人执业时为金融机构提供法律意见的丰富经验,加上最近的内部法律顾问经验和前监管机构成员的背景,她的加入将有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具商业敏锐度的法律意见,并弥合行业实践与监管期望之间的差距。黄晓敏律师于2021年获亚洲商业法律杰出女性奖表彰为「金融新星」。她精通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

黄晓敏律师加入了我们名列前茅的金融服务部,该部门现由10名合伙人、1名顾问律师和30多名法律专业人员组成。

主要负责人

黄晓敏

合伙人 | 金融服务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577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