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170週年影片在香港中環播放

過去170 年間,的近律師行致力協助客戶掌握香港及海外地區的營商環境。

為慶祝的近成立170週年,我們特意與大家分享一段關於本行的簡介短片,並於11月10日至23日在中環環球大廈戶外LED播放,為期兩周。

該影片重點突出的近律師行悠久的歷史和在香港法律界的重要地位。作為提供全方位商業服務的律師行,我們擁有逾50名合夥人及200多名律師的龐大團隊,賦予的近無可匹敵的國際視野及本地法律洞見,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創新法律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業服務更備受行業領先獎項認可。

立即點擊觀看影片!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