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170 周年视频在香港中环播放

过去170 年间,的近律师行致力协助客户掌握香港及海外地区的经商环境。

为庆祝的近成立170周年,我们谨此与大家分享一段关于本行的简介短片,并于 11 月 10 日至 23 日在香港中环环球大厦户外LED播放,为期两周。

该视频重点突出的近律师行悠久的历史和在香港法律界的重要地位。作为提供全方位商业服务的律所,我们拥有逾50名合伙人及200多名律师的庞大团队,赋予的近无可匹敌的国际视野及本地法律洞见,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新法律解决方案。 我们的专业服务备受行业领先奖项认可。

立即点击观看视频!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