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榮獲「香港年度最佳律師事務所」及「年度最佳家事及婚姻律師事務所」(第二等級)

的近律師行欣然宣佈,繼本行早前於Benchmark Litigation「亞太爭議解決榜單」多個領域中獲得優異排名後,我們於2022年度Benchmark Litigation亞太大獎中再下一城,榮獲「香港年度最佳律師事務所」及「年度最佳家事及婚姻律師事務所」(第二等級)獎項。

此項殊榮反映了本行的傑出表現和對日益發展的法律行業所作出的貢獻。恭喜律師團隊再奪佳績!

點擊這裡查看完整得獎結果。

Benchmark Litigation年度大獎提供一個無與倫比的機會,表揚律師行及律師在最具創新和挑戰性的爭議解決事務方面取得的成功,並向其客戶和同行展示他們的卓越成就。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