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的近律師行合夥人廖海燕律師為《中國法律》雜誌「港澳台之窗」欄目撰文

閱讀 PDF

的近律師行商業事務部合夥人廖海燕律師近期於《中國法律》雜誌「港澳台之窗」專題發表一篇名為「水止無恒地,雲行不計程:的近律師行的過往與未來」的文章。

今年,是的近律師行成立170周年。作爲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律師事務所,的近始終與香港一起經歷滄海桑田,見證了香港發展的繁榮和低谷。該文章回顧了的近律師行於過往170年伴隨香港一起成長與發展的進程,介紹了本行如何成為一家紮根於香港並備受國際認可、長期穩據行業領先地位的律師事務所,分享了我們的法律專業人士致力於提供優質法律服務,為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促進中國内地、香港乃至全世界繁榮的宏偉願景以及我們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中國法律》雜誌於1994年在香港創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唯一指定贈送各國司法部、國際相關組織及各國駐華使領館的刊物。此刊聚焦中國法律發展中的重大命題,宏觀與微觀並重,爲高層次的中英雙語雙月刊。

主要負責人

廖海燕

合夥人 | 僱傭與退休金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779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