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建造業案件應優先委任單一共聘專家

在Perpetual Wealth (Hong Kong) Ltd v Be Solutions Company Ltd, HCA 1905/2018一案,法庭強調在建造業案件中,由單一共聘專家證人提供專家證據為首選做法,因為這有助收窄爭議的範圍、縮短審訊、協助解決爭論點,而且很多時都能促致和解。法庭亦強調,各方必須妥為擬定需由專家證人回答的問題,以及選聘具備回答相關問題所需專業知識的專家。

如欲了解更多,請参閱英文原文

主要負責人

張國傑

合夥人 | 訴訟與爭議解決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427

相關業務及行業:

建造, 建築與基礎設施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