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多元共融》— 的近170周年系列短片

的近律師行的成長與香港發展息息相關。值的近律師行成立170周年之際,我們邀請到本行四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性律師,包括合夥人鍾詠雪和蔡淑晴、高級律師林思妍及律師葉靖瑤,在本行170周年系列的短片中一同亮相,詳述的近賴以成功的重要特質——多元共融。

數十年來,通過擁抱多樣性和包容性,的近將根深蒂固的多元企業文化融入恒久致遠的領導能力。我們深信,多元共融為的近在法律界推行平等機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亦對我們為客戶提供優秀的解決方案而言至關重要。

按此觀看短片,並關注我們的社交平台留意本行的最新動向。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