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上訴庭拒絕就競委會對關於罰款的競爭法律程序採用刑事舉證準則提出之挑戰作出裁斷

競爭事務委員會對永興聯合建築有限公司及其他 [2021] HKCA 877一案中,上訴庭以有關問題不宜在本案爭辯為由,拒絕就一項尋求施加罰款而進行的競爭法律程序所適用的舉證準則應否由刑事舉證準則(無合理疑點)降低至民事舉證準則(相對可能性的衡量)作出裁定。結果是於競爭法律程序中仍然是採用刑事舉證準則(即無合理疑點)。

如欲了解更多,請参閱英文原文

主要負責人

蘇子敏

合夥人 | 訴訟與爭議解決

電郵 或致電 +852 2825 9247

相關業務及行業:

訴訟與爭議解決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