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洞見

香港的近律師行晉升兩位新合夥人

  • 香港最歷史悠久及最具規模的律師行晉升兩位新合夥人,反映其公司商業事務部和知識產權事務部的深厚實力。

中國香港,202114 – 香港最歷史悠久及最具規模的獨立律師行——的近律師行晉升兩位新合夥人,進一步鞏固其領先的業務實力。本次任命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兩位獲委任的新合夥人分別是本行公司商業事務部的麥朗律師(Stefano Mariani)和知識產權事務部的呂珍玲律師(Kelley Loo)。本次晉升反映的近律師行持續投入資源,致力爲客戶提供頂尖人才,令本行在知識產權和稅務等領域的核心競爭力更進一步。

的近律師行公司商業事務部主管合夥人鍾詠雪律師表示 :「我非常歡迎麥朗律師成為合夥人中的一員。他對本行的貢獻以及其出色的個人能力將加強的近領先市場的法律服務實力,並持續鞏固本行作爲本港世界級律師行的地位。」

的近律師行知識產權事務部聯席主管兼知識產權訴訟事務部主管合夥人顧嘉敏律師表示:「呂珍玲律師對工作質素的堅持和在商標執行、商業知識產權及知識產權訴訟領域的豐富經驗,令她備受客戶贊許。我非常歡迎她成為我們的合夥人,她的晉升將會增强的近屢獲殊榮的知識產權之業務。」

新任命生效後,的近律師行將有53位合夥人,進一步鞏固本行作為香港最大型全方位獨立律師行的市場地位。 

以下為新任合夥人的詳細資訊:

公司商業事務部合夥人麥朗(Stefano Mariani)

麥朗律師主理本行稅務及信託事務,在稅務諮詢及稅務爭訟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範圍涵蓋企業稅務和集團改組,以至個人稅務、信託和遺產規劃與管理。他幫助客戶處理香港及國際稅務法律的各項事宜,包括有效稅務構建與重組,以及向稅務上訴委員會及各級法院的稅務上訴。他也為客戶規劃跨境稅務及由雙重課稅協定所帶動的稅務構建。麥律師亦獲委任為(民事)訟辯律師,享有較高級法院的出庭發言權。

麥律師精通英文、義大利文、法文並熟悉德文和西班牙文。

知識產權事務部合夥人呂珍玲(Kelley Loo)

呂珍玲律師在香港和紐西蘭均擁有律師資格,並且在知識產權保護與維權領域有豐富且全面的經驗,從處理品牌檢索、商標注冊至維權法律程序(包括涉及專利、版權、外觀設計、電影發行或授權、電腦軟件授權和商業秘密等方面的糾紛和訴訟)。她亦為客戶提供多方面的商業知識產權事宜、個人資料保護(包括處理資料外洩事故)及涉及《香港國安法》的網絡平台的相關法律服務。

呂律師精通英文、廣東話、普通話、馬來語和福建話。

+完+

媒體聯絡: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Tel: +852 2825 9211

Email: media.relations@deacons.com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