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荣获“香港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及“年度最佳家事及婚姻律师事务所”(第二等级)

的近律师行欣然宣布,继本行早前于Benchmark Litigation“亚太争议解决榜单”多个领域中获得优异成绩后,我们于2022年度Benchmark Litigation亚太大奖中再下一城,荣获“香港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及“年度最佳家事及婚姻律师事务所”(第二等级)奖项。

此殊荣反映了本行的杰出表现和对日益发展的法律行业所作出的贡献。恭喜律师团队再揽佳绩!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得奖结果。

Benchmark Litigation年度大奖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以表扬领律师行和个人在最具创新和挑战性的争议解决事务方面取得的成功,并向其客户和同行展示他们的卓越成就。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