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合伙人廖海燕律师为《中国法律》杂志“港澳台之窗”栏目撰文

阅读 PDF

的近律师行商业事务部合伙人廖海燕律师近期于《中国法律》杂志“港澳台之窗”栏目发表一篇名为“水止无恒地,云行不计程:的近律师行的过往与未来”的文章。

作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律师事务所,的近始终与香港一起经历沧海桑田,见证了香港发展的繁荣和低谷。该文章回顾了的近律师行于过往170年伴随香港一起成长与发展的进程,介绍了本行如何成为一家扎根于香港并备受国际认可、长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分享了历代的近人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促进中国内地、香港乃至全世界繁荣的宏伟愿景以及为此做出的不懈努力。

《中国法律》杂志于1994年在香港创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唯一指定赠送各国司法部、国际相关组织及各国驻华使领馆的刊物。此刊聚焦中国法律发展中的重大命题,宏观与微观并重,为高层次的中英双语双月刊。

主要负责人

廖海燕

合伙人 | 雇佣与退休金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779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