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申请执行仲裁裁决的申请人资格及应尽的完全和坦白披露责任

随着以仲裁方式解决跨境争议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及普及,向香港法庭申请执行本地及外国仲裁裁决的申请数量亦有上升趋势。

法庭在A Consortium Comprising TPL and ICB v AE Limited [2021] HKCFI 2341一案的判决提醒申请人须确保申请是经由认可的法律实体提出,及基于有关申请是单方面提出之申请,申请人须肩负在申请中作出完全及坦白的披露责任。

如欲了解更多,请参阅英文原文

主要负责人

张国杰

合伙人 | 诉讼与争议解决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427

相关业务及行业:

诉讼与争议解决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