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助力谭仔国际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及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的近律师行助力谭仔国际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17) (简称 “谭仔国际”)首次公开募股(IPO)及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谭仔国际本次发行计划募集的资金最高约为14亿港元(绿鞋前) 。

谭仔国际是香港「谭仔云南米线」及「谭仔三哥米线」品牌快速休闲连锁餐厅的领先及知名连锁餐厅营运商,在中国内地及新加坡亦拥有业务,专营米线(一种以大米制成的面食,是亚洲饮食文化中历史悠久的驰名主食,通常不含麸质及添加剂)。谭仔国际现为Toridoll Holdings Corporation(其股份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子公司。

谭仔国际于2021年9月23日招股,并计划于2021年10月7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联席全球协调人为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

本行在本项目中担任独家保荐人国泰君安融资有限公司及承销商的香港法律顾问,由企业融资部合伙人邹繁沾律师及梁铭逸律师牵头。

的近企业融资部在资本市场领域经验丰富,在香港上市业务上一直保持稳固的市场领先地位,客户行业类型多元 。的近将持续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发展目标

主要负责人

邹繁沾

合伙人 | 企业融资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435

梁铭逸

合伙人 | 企业融资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415

相关业务及行业:

资本市场, 股权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