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多元共融》— 的近170周年系列短片

的近律师行的成长与香港发展息息相关。值的近律师行成立170周年之际,我们邀请到本行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律师,包括合伙人钟咏雪和蔡淑晴、高级律师林思妍及律师叶靖瑶,在本行170周年系列的短片中一同亮相,详述的近赖以成功的重要特质——多元共融。

数十年来,通过拥抱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近将根深蒂固的多元企业文化融入恒久致远的领导能力。我们深信,多元共融为的近在法律界推行平等机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亦对我们为客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而言至关重要。

我们将会陆续发布更多的近170周年系列短片,敬请期待!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