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在香港雇用员工应注意的法律事项

该指引提供了在香港雇佣员工时应当注意的主要法律事项的相关总览,并对香港主要的劳动雇佣法律进行了介绍。包括在整个雇佣关系中的相关应用概述(包括法定最低工资、法定保护和给予雇员的福利——例如不同类型的带薪休假、遣散费、长期服务金、年终酬金和禁止扣除工资);员工工资和福利如何定义及计算的相关总结;在终止雇佣合同之前应考虑的关键因素;以及其他雇佣问题的简要概述, 如保险保障、香港的强制性公积金退休计划、缴税、雇佣工作签证和歧视。

下载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