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合伙人邹繁沾出任香港联交所新一届上市复核委员会成员

2021年7月9日,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宣布新一届主板及GEM上市复核委员会的成员,的近律师行企业融资部联席主管合伙人邹繁沾律师荣誉入选, 其委任于同日生效。

邹律师于企业融资领域有近30年经验,主要负责企业融资、证券事务、公众与私人公司并购及私募股权交易。邹律师以就企业的首次公开招股(IPO)以及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提供专业意见见称。

主要负责人

邹繁沾

合伙人 | 企业融资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435

相关业务及行业:

资本市场, 股权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