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上诉庭拒绝就竞委会对关于罚款的竞争法律程序采用刑事举证准则提出之挑战作出裁断

竞争事务委员会对永兴联合建筑有限公司及其他 [2021] HKCA 877一案中,上诉庭以有关问题不宜在本案争辩为由,拒绝就一项寻求施加罚款而进行的竞争法律程序所适用的举证准则应否由刑事举证准则(无合理疑点)降低至民事举证准则(相对可能性的衡量)作出裁定。结果是于竞争法律程序中仍然是采用刑事举证准则(即无合理疑点)。

如欲了解更多,请参阅英文原文

主要负责人

苏子敏

合伙人 | 诉讼与争议解决

电邮 或致电 +852 2825 9247

相关业务及行业:

诉讼与争议解决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