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律师行荣获《商法》2020年度卓越律所大奖

知名法律媒体《商法》2020 年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的近律师行在本次评选中揽获“香港卓越综合实力律所”等共7项大奖。

  • 卓越综合实力律所(香港) 
  • 知识产权(商标)
  • 知识产权(专利)
  • 知识产权(版权)
  • 资产管理
  • 建筑与基础设施
  • 传媒娱乐与体育

本年度奖项是的近律师行第五次获得全香港卓越律所大奖。荣获奖项是对的近在相关执业领域和业界杰出成就的认可。2019年是中国法律服务市场百花齐放的一年,此次奖项的评选基于《商法》对数千计自境内外企业法务及法律专业人士的投票及推荐,是《商法》对企业法务就外部顾问所提供法律服务的反馈意见的综合总结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