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洞见

的近(北京)知识产权代理網站

我们荣幸地宣布的近(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线。该网站展示了的近在中国知识产权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为中外客户提供的知识产权增值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在中国的知识产权服务, 该网站详细提供了我们的一站式服务内容,包括商标咨询,商标申请,异议和无效,版权事务、涉及海关的知识产权案件,以及其他知识产权执行及维权事宜。凭借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海外多年的丰富经验,的近知产权团队为客户提供独到的专业服务。

相关业务及行业:

知识产权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所服务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职务 Type CV 电邮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